玄梧

我是阳马总长的🐶

你是我的眼『三』

时光×俞亮

  其它cp慢慢揭晓嘿嘿嘿

  解救意难平,重生小猪包要努力下棋!!





高中围棋联赛现场

    “时光,你说咱们能拿冠军吗”

   “怎么能涨他人志气,灭自己威风呢~要说~我们一定能~拿~冠~军~”  “诶对了,谷雨哪去了” “他说他去上个厕所”  “我们去找他,比赛快开始了” “不用找了。”谷雨双手插在校服上衣的兜里,“走吧,咱们第一场,对上的是五中”

    “我去,这育才中学点也太背了吧,第一场就碰上了实验中学”路过了几个刚去看对战表的学生,时光和谷雨对视了一眼,“咱们女子组肯定没问题,江雪明儿可是我和吴迪亲自教的~”谷雨白了时光一眼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请参赛选手按次号就座”

  

    随着落子和按表的声音接连不断的出现,五中主将头上渗出丝丝的冷汗,“我输了”主将起身鞠躬“承让”时光起身回了一礼。“咱们今年第一场能不能拿全胜就看你们了~”

    三台已经结束了战斗,五中三台投了两子认输“承让”

    “哐―”五中三台什么话也没有说,狠狠的剜了一眼谷雨,“呵”。

    这边吴迪也结束了最后一局“我输了” “承让”又互相鞠了一躬,这算是结束了,时光走到一边“老师,十三中全胜”。

    那名老师起身在白板上在晋级处写下了十三中的名字“老师,实验中学全胜”

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 “绪哥?你们怎么来了”

    “怎么,不欢迎?”“怎么可能~肯定欢迎啊~欢迎我们绪哥和小俞老师来看英明神武的我~是怎么带领我们围棋社~勇摘桂冠的~”   “轻浮。”

    “诶诶诶~我这怎么就轻浮了~” 

  

    方绪:-.-……

     “你说你们俩,不见面互相惦记,一见面就掐,我都替你俩别扭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谁惦记他了!” “我才没惦记他!”两人异口同声。“看看,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切。”两人互相看了对方,却又很默契的撇开了头。

   

    “时光。比赛加油。”  “想给我加油就直说嘛,还拐弯抹角的~” 小猪包露出了招牌括号笑。“我不是,我没有,我只是怕你今年拿不到冠军就不去定段而已,我还要等你定上段之后再比一次呢。”时光听到这话立马就不高兴了“我时光出马,一个顶俩~有我在这,今年怎么可能拿不到冠军~要是拿不到冠军,拿不到冠军绪哥就倒立吃…”方绪不敢让时光说完,“绪哥什么绪哥,你是我祖宗!时光我白对你那么好了!”时光看着方绪嘿嘿直乐,上辈子绪哥也是这样,不是当男妈妈就是当大冤种,〖哎~〗褚嬴默默的把扇子打开,遮住了脸〖小光这孩子怎么这么孝顺〗褚嬴选择看不见,还好他没有实体,不然这把火,一准会烧到他头上。

    “时光。”吴迪急冲冲的跑了过来,“比赛快开始了,赶紧过来吧” “哦哦好,这就过来”

    “绪哥,俞亮那我就先过去了”

    “快去吧,好好比,我可等你这次比完赛定了段后来我们围达呢~”  “嘿嘿嘿~那必须的~”说完时光就转身大步向比赛场地走去。

    “这一局,我们对上的是矿山高中,围棋虽然没有实验中学厉害,但也是高手了”吴迪悄摸摸的跟时光介绍矿山高中,时光却丝毫不在意“你围棋不厉害还是我和谷雨不厉害,谷雨可是五岁就开始下棋了,你不也差不多吗”

    “?谷雨不是…”

    “他骗你的。”

   〖小光,还好谷雨这孩子被我们及时纠正了,不然这么好的孩子,这么有灵气的棋,就要蒙尘了……〗〖还不是曹大爷有方法,找那个…姓武的大叔用谷雨的行为坑了谷雨,要不然我们怎么劝他也不会改的。〗

    “比赛开始”

    “三之三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 

  “四之十七,征吃”

  “四之十六,搭”

  “五之四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“承让承让”时光双手抱拳,矿山高中的主将深深的鞠了一躬“你很强,期待下次我们的对局”

   “我马上要定段了,可能以后没办法在这种大赛上对弈了,但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在围甲的比赛中和你对局,加油~”

    “会的。矿山高中主将看了一眼时光”

  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“怎么样,要不要比比谁的对手先认输”谷雨看着吴迪,吴迪笑了“我会先赢的!”

   “老师,十三中全胜”

   〖小光小光!我们马上就可以和围棋强校的棋手下棋了!好激动啊啊~〗

  〖下一局棋让你下~怎么样~〗

  〖呜~谢谢小光~小光你真好~〗

  

   “嘿嘿~那当然~以后我就可以让你跟特别厉害的职业棋手下了!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女子组

   江雪明眉头紧皱,尽管对手不强,但她是主将,竟然没有马上赢下比赛。很快,矿山高中的女子组主将就坚持不住了。“我认输” 江雪明鞠了一躬“承让”

    “老师,十三中女子组两胜一败” “对不起啊明明,如果不是我这局大意了,咱们就是三局全胜了”陆金子微微低着头。“没事~最后结果不是一样的吗~” “时光?” 三个女生诧异的看着时光,基本上在这个时候,男子组还是在继续比赛的,这次这么快让女生们有些不知所措“你们也比完了?”  “那当然~我时光出马~一个顶俩~”听到这女生们松了一口气,她们还以为时光他们没赢呢。


    “行了,赶紧休息,下午我们可是要对阵实验中学的”谷雨拿起耳机,走向大门,“你们去吧,有人等我~”小猪包嘿嘿的露出括号笑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猪包真是太适合撒娇啦!!!!感觉随便把话说的粘点都像撒娇~小俞老师再细水长流我想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,我的cp我来守护!!!!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